[活動] 1205 民視快樂故事屋--雪后

by 12/05/2014 0 comments



著名的安徒生童話『雪后』,是個如詩一般的童話,故事當中的「凱伊」和「歌達」,是對感情像兄妹一樣的好朋友。有天,魔鏡的碎片跑進了凱伊的眼睛和心理,他被白雪皇后帶走之後,忘記了老祖母和好朋友…歌達不怕危險的尋找凱伊的下落,她會從雪后手中救回凱伊嗎?
童書譯者蘇蘇將來到故事屋,跟大家分享雪后的故事,而且也將為小朋友們帶來另一個充滿幻想的日文童書「我的棉被是大海做的」。

12/5(五) 17:30-18:00
民視無線台 (第6頻道)

 


第一次上節目錄影,實在很緊張。然後我穿的衣服是日本買的童話cosplay裝--拇指姑娘,剛好跟今天的主題一樣是安徒生童話(雖然沒人看的出來是拇指姑娘!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除了這本書之外,我帶的另一本繪本是近期我滿喜歡的繪本作家ミロコマチコ的「ぼくのふとんはうみでできている我的棉被是大海做的」。一本充滿幻想的故事。 


 


另外,為了緩和我不太會回答問題的窘境,所以帶了很多雪后的各版本收藏。
其中最亮眼的應該是立體書囉!!













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,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,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。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,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