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繪本] がいこつ骷髏--谷川俊太郎/和田誠

by 8/24/2015 0 comments

這是去年我為双河灣2014年10月號 No.77撰稿時特地請朋友從日本買回來的。標題是「我愛你,至死不渝」其實講得就是愛情與死亡的繪本。這本剛好是串連兩個主題的重要橋樑。

噹啷~~有谷川俊太郎的親筆簽名唷!!

如果我死了我想變成骷髏。

我想變成骷髏然後和YOKO一起玩。

雖然我沒有眼也沒有耳,我什麼都看得見,什麼都聽得到


雖然YOKO可能有點害怕,但我想和YOKO一直牽著手,


我要永遠永遠和YOKO一起玩。



有點超現實,有點無法理解,不虧是谷川俊太郎,在想什麼都讓人猜不透阿~~



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,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,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。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,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